178首页 > 新闻 > 变身灭霸,以一敌百!《堡垒之夜》联动《复仇者联盟3》

变身灭霸,以一敌百!《堡垒之夜》联动《复仇者联盟3》

新闻 官方 2018-05-09 11:33:19

《堡垒之夜》——全球人气最火爆的建造战术竞技网游。

《复仇者联盟3》——霸榜全球票房的超人气影片。

当《堡垒之夜》遇上《复仇者联盟3》,又会发生什么呢?答案就是——《堡垒之夜》全球限时联动模式:“无限手套”!

今日,《堡垒之夜》中文版“无限手套”模式已同步上线!

《堡垒之夜》×《复仇者联盟3》,中文版同步联动

堡垒之夜+复联3=“无限手套”限时联动模式

“灭霸”,是《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的超级反派,也是试图与全世界对抗的强大存在,因此也是包括《复仇者联盟3》在内的该系列影片里最具人气的反派角色之一,而拥有强大力量的“无限手套”,则是“灭霸”最为倚仗的装备道具。

如果在《堡垒之夜》里给你一次装备“无限手套”,化身“灭霸”,与全场所有人对抗的机会,你会怎么想?

这,就是《堡垒之夜》联动《复仇者联盟3》所带来的限时玩法“无限手套”!

化身“灭霸”,1vs99挑战全场!

“无限手套”联动模式仅限单人匹配参与,与空降行动单人模式规则基本一致。所不同的是,游戏前期会有彗星携“无限手套”在风暴安全区降落,拾取并使用的玩家将化身为“灭霸”。

变身为“灭霸”的玩家,将面对其他觊觎“无限手套”的玩家,唯有把他们一个接一个打败才能最终获得胜利;如果“灭霸”被击败,“无限手套”就将掉落,拾取到手套的玩家使用,并变身成为新的“灭霸”进行战斗。

当然,如果长时间无人拾取掉落在地的“无限手套”,手套将会消失,直到下一颗彗星坠落。

N种超能力,终极BOSS名符其实

《堡垒之夜》“无限手套”模式中的“灭霸”,与其电影原型一样,拥有着远超出一般人的强大能力——

“灭霸”拥有超高的护盾与生命值,且护盾值可在击败其他玩家后获得回复(生命值无法回复);

他还能够免疫跌落伤害,并且拥有多项强大的技能,不仅能够发动击退敌人或摧毁建筑物的强力一击,还可以发射一道光束冲击波来造成持续伤害,甚至能够冲向地面,造成区域伤害与击退效果,此外,他还拥有几乎能翻越所有障碍物的强大跳跃能力。

当然,变身成为“灭霸”之后,将无法使用人类的武器,也无法使用建造功能以及发射台一类的特殊物品——毕竟,目标是对抗世界的“灭霸”又怎么会使用这些微不足道的人类装备?

所以,尽管自身实力无比强大,但“灭霸”也极容易被同场的其他玩家围攻,变身“灭霸”的玩家必须更加谨慎选择进攻时机以减少生命值消耗,从而真正笑到最后。

今日,《堡垒之夜》中文版已正式更新“无限手套”联动模式,欢迎各位勇士加入,在《堡垒之夜》中化身超级反派,或齐心协力对抗“灭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