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A透露《圣歌》最新消息,将于明年3月正式发售

EA透露《圣歌》最新消息,将于明年3月正式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8-05-09 11:18:09

去年E3上Bioware的RPG游戏《圣歌》惊艳的表现让所有玩家都对其倍加期待,不过关于这款大作的具体发售消息却迟迟没有公布。

今天,EA在2018年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的CFO Blake Jorgensen提到《圣歌》将在2018财年最后一个月,也就是2019年3月正式发售。

另外,Blake Jorgensen还透露,因为《圣歌》是一个全新的IP,因此EA对本作的前景持保守态度。不过EA仍然“非常兴奋”,因为《圣歌》“非常独特”,玩家们会“非常喜欢玩它”。他还补充说游戏可能会以某种抢先体验式发售,也就是说BioWare将发售一个未完成的版本,将根据玩家的反馈而不断修改。

另外在本次电话会议上,EA CEO还透露了将于今年发售的《战地》新作中将会包含一个单人模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