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机甲对战沙盒网游《罗博造造》 开启抢先测试

机甲对战沙盒网游《罗博造造》 开启抢先测试

新闻 官方 2018-05-09 10:56:24

今日(5月9日),由腾讯游戏代理的机甲对战沙盒网游《罗博造造》(Robocraft)将在WeGame平台开启国服的抢先测试,本次测试不删档。

《罗博造造》是一款可以进行方块式自由搭建和战斗的沙盒游戏。玩家可以使用超过250种不同方块部件,搭建心目中的机体,驾驶它们与其他玩家战斗,不断解锁更有趣的部件,并创造出更具创意的机体。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Freejam历时5年,在玩家社区和创始人Mark的共同努力下,《罗博造造》从一款方块搭建的物理模拟器,逐渐成长并陆续斩获了“年度最佳独立游戏”,“TIGA独立游戏最佳出道奖”等诸多奖项,Steam销量也迈过了千万大关。

【可以自由建造的机甲 极限创意简单分享】

《罗博造造》使用了沙盒经典的方块式搭建,拥有超过250种不同功能的部件,涵盖了结构、武器、移动部件、辅助部件和外观部件等五大类。单个机体最多10000个DIY方块让玩家可以搭配组合,通过高自由度的物理模拟搭建系统,创造出自己专属的机甲。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内置的机体工坊功能,轻松上传自己的机甲创意,或下载学习他人分享的机甲设计,用自己的脑力引爆机甲创意的极限!

【10分钟快节奏对战 3D体验机战狂潮】

对战模式采用了快节奏的3D射击玩法,无论玩家在游戏中创造出怎样的机甲,都可以亲自驾驭与战斗!目前为玩家开放了8v8团队遭遇战和5v5占点攻防战,并配有排位赛机制。除此之外还提供了规则定期更新的每月乱斗,和可以自定义部分规则的房间模式等玩法。让玩家搭建的机体能在经典熟悉的模式中快速上手,不断验证,搭建并提升机体。单局游戏时间在10分钟左右,节奏快,门槛低。

【抢先体验内容优化 与玩家一同前行】

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玩家诉求,《罗博造造》国服正在不断进行本土化调整,优化画面和UI,更多特色外观部件、及其他特色元素都将在国服逐渐加入。玩家获取部件将采取解锁模式,一旦解锁,将可以在搭建机体时,不限数量的无限使用。在抢先测试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wegame圈子,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向开发团队提出游戏意见和反馈,一起不断优化游戏质量和打磨游戏品质。一起在不删档测试中尽情创造属于自己的机甲,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罗博宇宙放肆激战吧!

《罗博造造》今日即将开启抢先测试,不再删档,一起尽情创造属于自己的机甲,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尽情激战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罗博造造

不删档测试(05-0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