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阅尽山海 归来为家”开启居家玩法时代

“阅尽山海 归来为家”开启居家玩法时代

新闻 官方 2018-05-09 10:32:29

4月27日,备受《轩辕传奇手游》玩家关注的“阅尽山海 归来为家”版本已于近日柔情现世。作为本次更新的重大内容,全新“居家玩法”在加强社交体系的同时,也给予了玩家独到的互动空间,更为玩家带来别样的家园场景风格、主题家具陈设搭配等玩法,尽享居家DIY乐趣。

玩法多样 庭院系统与你相约

随着新版本更新亮相,居家玩法一经上线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精致典雅的中式庭院,古香古色的家具陈设,让玩家提前领略中国式庭院文化的独特魅力。除此以外,玩家们还可为自己的家园购买地皮,更可在家园中打造属于自己的山庄私宅,甚至还可在小屋落成之后购买家具,构建别具一格的装饰风格。

个性养成 引爆家园狂欢热潮

作为游戏中社交体系的衍伸,居家玩法还融入了独有的好友互动交流方式。玩家们不仅能够邀请好友成为自己的宾客一起居住,还可与朋友、眷侣共同管理及使用房屋,同时玩家之间互访家园还可获得回馈,独特的互动玩法给轩辕勇士们带来无限乐趣。

灵秀满园 飞速提升角色实力

《轩辕传奇手游》不断丰富游戏休闲玩法,让玩家在感受大荒热血战斗之余,体味一份逍遥和自在。此外,家园风水值不仅与房屋装饰豪华度、整体经营有关系,还代表着自己家园的受欢迎程度,激活住宅还可为角色带来战力加成。新版本中居家玩法的开启,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体验,全方位提升玩家战斗能力,使玩家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能获得绝佳的游戏体验!

《轩辕传奇手游》“阅尽山海?归来为家”新版本已震撼上线,广大玩家们可前往体验,尽享居家玩法新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轩辕传奇手游

不限号测试(07-20)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