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族”的体验!《洛奇》深渊之龙霸气上线!

“龙族”的体验!《洛奇》深渊之龙霸气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5-09 10:23:03

感受“龙族”的威力! MMORPG《洛奇》即将上线一系列“深渊之龙”服饰,酷炫的盔甲和帅气的翅膀,让整套搭配不同凡响!确认过眼神,你就是龙的传人!

深渊之龙轻甲让女性释放出女武神的魅力!精致且有分量的铠甲包裹出完美身材,在活动便利的同时保证了女性的美感。头上的犄角彰显出龙的威严,身后的翅膀象征着刚毅与锋利。靴子与臂铠搭配整体造型,钢铁般的意志永不服输!

深渊之龙重甲使男性展现出了威武霸气的一面。坚硬无比的铠甲将身体全面包裹,不留一处软肋。龙怒外形咒语书可以将武器变幻为锋利匕首,节鞭一般的尾巴隐藏在身后。与女性角色不同的犄角更具有王者之风,穿上深渊之龙服饰,仿佛立刻变身成骁勇善战的龙骑士!

女式的混沌之半神服饰有一种不同寻常的独特美感。长长的秀发分为两种颜色,整体衣着竟也分为两种不同的风格!左边是带有金星装饰的长袖衣衫,搭配腿部的环形装饰;右边则为抹胸与菱形长裤的奇妙组合,搭配不羁的纹身和亮眼手套。鞋子也分为不同颜色,整体衣着的不对称设计让人移不开眼!

男式的混沌之半神服饰和女式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头上仅有一只犄角。遮住一半脸的桀骜发型塑造出神秘的气息,两色搭配的长袍相得益彰,上面点缀的繁复花纹和金星增加了高级感。肩铠保护住重要的肩部,也显示出了坚毅和刚强的气度。也许这就是混沌半神的魅力吧!

除此之外,还有“休闲街舞”服饰和“梦游仙境”服饰即将上线。穿上休闲街舞服饰,用热血的舞姿一决胜负!大大的帽子掩饰不住对街舞的热爱,让我们一起在斗舞中体验对决的乐趣吧!

奇妙爱丽丝与红心女王的冒险,穿上梦游仙境服饰,享受仙境世界般的快乐。充满奇幻色彩的旅程即将来临!

更多乐趣,更多玩法,更多惊喜,一切尽在《洛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洛奇

公测(02-1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