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续集无望?《魔兽》片方宣布将拍卖部分电影道具

续集无望?《魔兽》片方宣布将拍卖部分电影道具

新闻 178整编 2018-05-09 10:13:07

由暴雪旗下知名游戏《魔兽争霸》系列改编的同名电影《魔兽》可以说是游戏改编电影的范本,制作精良,剧情贴合原作,令不少魔兽老玩家们都津津乐道。

近日,传奇影业宣布将拍卖部分电影道具,包含联盟骑士盔甲、兽人斧头、麦迪文法杖等。不过这次拍卖并不预示着《魔兽2》电影无望了,有消息称暴雪已拿回版权,将亲自操刀制作电影续集。

根据传奇影业公告,《魔兽》电影道具拍卖将于5月14日——25日开放,而拍卖官网也已同步上线。这些具有纪念意义的道具或许将吸引不少收藏家喊价竞标,有兴趣的玩家可至官网锁定后续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