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OG玩家国度与AMD联合赞助LGD绝地求生分部

ROG玩家国度与AMD联合赞助LGD绝地求生分部

新闻 官方 2018-05-08 16:16:12

ROG玩家国度与AMD两大知名IT行业巨头现已联合赞助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绝地求生分部。同时,LGD绝地求生分部也将选择ROG Strix S7ZC专业电竞笔记本作为自己的日常训练用机。

本次赞助LGD绝地求生分部的ROG Strix S7ZC,是ROG玩家国度推出的又一重磅新品。作为首款采用锐龙7 1700八核处理器和Radeon RX580显卡的专业电竞游戏本,ROG Strix S7ZC在运行FPS游戏上拥有特殊的性能优势。

8核心16线程的优秀处理效率可以从根源上防止游戏中的卡顿和崩溃,给流畅的游戏体验提供了充足保障。此外,AMD的FreeSync技术还可以有效地防止画面撕裂,FHD广色域IPS屏幕清晰还原每一分色彩,提供更广阔更绚丽的游戏世界。

为了更好地服务电竞玩家和专业选手,ROG Strix S7ZC还加入了特殊的游戏定制键盘,30键无冲突、有效防鬼键,还有单独的AWSD区域。

众所周知,AMD将寄予厚望的新一代处理器Ryzen系列的中文名称命名为“锐龙”,饱含对CPU性能变革的无限期待。无独有偶,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在logo设计中采用了红色中国龙的图案元素,红色代表追求梦想与激情,中国龙则是象征着幸运和成功的标志。而且,双方在理念上也有着很多的契合点,本次合作可以说是志同道合。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之前与ROG玩家国度就有着密切的交流,通过组建绝地求生分部的机会更是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关系。ROG玩家国度在硬件装备以及电竞赛事上拥有丰富的资源,新生的LGD绝地求生分部也很高兴能够携手这样可靠的合作伙伴。

今后,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将与AMD和ROG玩家国度共求奋进,推动绝地求生项目在国内电竞圈的良性发展。此外,LGD绝地求生分部也将在他们的协助下,努力跻身国际舞台前列,在国际赛事上为中国增光添彩。

关于AMD

诞生于1969年的老牌半导体公司,以提供极具开创性的图形和计算解决方案为主要业务,致力于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不断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带来新体验。近些年来,AMD在中国市场上有着突飞猛进的抢眼表现,在玩家群体当中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关于ROG玩家国度

由华硕精英工程师团队打造的高端硬件品牌,十余年来已陆续从最初的主板拓展到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显示器、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秉承着只为超越的精神,ROG近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打破世界纪录,并持续以高质量的产品获得核心玩家的追捧。

ROG玩家国度以“专业游戏主义”为口号,频频现身于电子竞技领域。不仅一直以来积极向电竞玩家提供量身定制的顶尖硬件,而且踊跃地参与赞助国内外的电竞赛事。

关于LGD电子竞技俱乐部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旗下拥有DOTA2分部、英雄联盟分部、守望先锋分部、王者荣耀分部等多支分部。2017年6月8日,作为国内首家响应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制改革的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LGD-GAMING在杭州市西子湖畔召开了“超神归来”LGD落户杭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杭州将作为俱乐部未来的主场驻地。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率先预见到了绝地求生电竞化的趋势,在国内职业化成型之前就成立了绝地求生分部。作为国内第一支绝地求生职业战队,LGD绝地求生分部受邀代表中国出战了IEM世界锦标赛、韩国G-Star亚洲邀请赛和PGL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未来,LGD绝地求生分部将继续向着世界级赛事发起挑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