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吃鸡5连冠《全战》升至第2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吃鸡5连冠《全战》升至第2

新闻 178整编 2018-05-07 14:43:41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4月30号到5月6号)的销售排名,《绝地求生》成功五连冠,《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星露谷物语》凭借新版本和多人联机模式一举冲至第4位。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Total War Saga:Thrones of Britannia)》(↑8)

3:《冰汽时代(Frostpunk)》(↓1)

4:《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新晋)

5:《森林(The Forest)》(新晋)

6:《暴战机甲兵(BATTLETECH)》(↓3)

7:《尼尔:机械纪元(NieR:Automata)》(↓3)

8:《孤岛惊魂5(Far Cry:5)》(↓3)

9:《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2)

10:《节奏光剑(Beat Saber)》(新晋)

《绝地求生》本期仍旧位居榜首,成功五连冠。排名第二的游戏则是刚刚于5月3日发售的《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上升了8位。排名第三的游戏则是《冰汽时代》,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1位。与《星露谷物语》一样新晋榜单的第5名《森林》于4月30日正式更新成了正式版,价格也由48元上涨到了70元,算是玩家趁着涨价之前购入了一波。

排名第十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节奏光剑》,这款风格独特的VR游戏自公布后便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目光,在游戏中你将手持光剑,跟着醒脑的节奏音乐来打击砖块(类似于3D版的《劲乐团》),游戏于5月2日正式发售并售价70元,目前评价为“好评如潮”(99%好评),想体验VR音游的玩家不要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