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媒:《绝地求生》团队核心成员工资达3000万元

日媒:《绝地求生》团队核心成员工资达3000万元

新闻 网络 2018-05-07 14:40:21

《绝地求生》可是一部火遍全球的FPS游戏。在韩国,甚至当地政府都给予《绝地求生》开发团队特权。近日,日本媒体对《绝地求生》开发团队的员工收入进行了报道。

新闻大意:《绝地求生》开发团队创建时只有20个人,16人负责游戏开发,4个人负责宣传工作。在《绝地求生》爆红之后,这些员工工资最低的都得到了10亿韩元(600万人民币)的收入,核心工作人员则获得了50亿韩元(3000万人民币)的收入。这已经超过了韩国当地的《工资法规》所规定的最大限额。韩国政府以“韩国在世界游戏界中的巨大贡献”为由,给予了《绝地求生》无视工资法规的权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