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探索西部世界!《荒野大镖客2》公布全新游戏截图

探索西部世界!《荒野大镖客2》公布全新游戏截图

新闻 网络 2018-05-07 10:13:31

近日,备受关注的《荒野大镖客2》在官方社交媒体号公布了一批全新的游戏截图。前代主角约翰·马斯顿终于不再是预告中受制于人的怂样,手持双左轮的他似乎又有了那横行荒野的气派。此外游戏中的一众主角也都有露脸,期待主角亚瑟·摩根在本作中的表现。

根据IGN此前发布的游戏试玩,我们可以看到《荒野大镖客2》中的NPC互动将会非常出色,帮派的经营系统也相当有趣。而游戏更多样的玩法,等待正式发售后各位玩家慢慢前往探索。

本作将在今年10月26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