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独立游戏《去月球》将推出动画电影,预算超过《你的名字》

独立游戏《去月球》将推出动画电影,预算超过《你的名字》

新闻 官方 2018-05-06 10:53:53

《去月球(To the Moon)》是一款经典剧情向RPG游戏。原作PC版由加拿大华裔制作人Kan Gao和他的独立游戏开发团队Freebird Games于2011年发售,好评如潮。该作不仅成为了2011年 Metacritic 用户评分最高的作品,当年还斩获了 Gamespot 的最佳故事奖,以及 IndieDB 的年度独立游戏。

一个好消息是,它马上就会被改编成动画电影了。

游戏制作人高瞰和奥创视界 CEO 赵丹阳宣布,《去月球》将推出动画电影版,编剧仍由高瞰担任。官方表示,动画制作将采取中日合拍的形式,团队质量和对应资源有所保证,相关预算甚至可能会超过新海诚的《你的名字》。

据日本媒体此前推算,《你的名字》拍摄成本大致为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600万元,这确实是笔不小的资金。

围绕“改变记忆”与“人类弥留之际的愿望”这些话题,《去月球》讲述了一个颇为感人的故事,当一个个像素点变成精致的动画时,它所带来的冲击力又是否能更进一步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