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五一小长假国内iOS手游玩家氪金总额达6.9亿

五一小长假国内iOS手游玩家氪金总额达6.9亿

新闻 Gamelook 2018-05-03 13:29:28

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休息出行之余,你在手机App里花了多少钱?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的数据,自周日劳动节假期开始到五一结束的三天,全国iOS用户在App Store中总消费约8.2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五一假日的6.4亿元上涨28%。

其中,国内iOS玩家在手游中的氪金量高达6.9亿元,占比今年假日所有App总吸金量的84%,同比增长近19%。而非手游类App消费量同比增幅则超过了100%。

那哪些App最受国人热捧呢?根据榜单显示,王者荣耀》继续霸占全国收入榜单,与去年五一相同。而亚军《QQ飞车》同样是腾讯旗下的吸金巨作,去年的亚军App《梦幻西游》为今年季军,而网易旗下另一部新作《楚留香》拿下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前十强的App中腾讯足足占据了六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