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为百只索尼电子狗举行葬礼,零件将会二次利用

日本为百只索尼电子狗举行葬礼,零件将会二次利用

新闻 178整编 2018-05-03 11:33:57

1999年索尼初代电子狗“AIBO ERS-110”问世,一经发售便在日本卖出3000台,此后经过数代更迭并于2006年停产。不过在去年11月,索尼发布了新一代Aibo ERS-1000。

近日,日本千叶县一家寺庙为100多只索尼电子狗 Aibo 举行了葬礼,祈求它们的“灵魂”能够在天上得到安息,这100多只电子狗胸前都写了主人或者家庭成员的名字,葬礼结束后他们将会被电子回收公司分解,取出有用的零件再次利用。

据了解,这个仪式自2015年起就开始举办,而这群电子狗中也有首批流水线生产做出来的狗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