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调查显示:超六成玩家曾被外挂影响, 赢不了就加入他们

外媒调查显示:超六成玩家曾被外挂影响, 赢不了就加入他们

新闻 游戏DNA 2018-05-03 10:29:29

网络游戏自从出现以来,外挂程序一直困扰着开发商和消费者,被外挂毁掉的游戏数不胜数。而最近火爆的游戏《绝地求生》也面临着外挂带来的风险。最近来自外媒Irdeto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受访的9436位受访玩家中,有超过60%的玩家在多人游戏中受到过其他玩家的负面影响,假如他们认为有别的玩家通过作弊方式获得了不平等的游戏体验,这会导致他们在游戏中的购买意向会减少,甚至停止玩这款游戏最后弃坑的现象。

接受这项调查的游戏玩家分别来自中国,德国,日本,韩国,英国和美国6个国家,如果有遇到其他玩家的作弊行为有77%的用户会选择停止玩这款游戏,而48%的用户也会降低购买游戏内容的意愿。这份数据表明,游戏开发商如果不做好反作弊工作,那么将对游戏收入产生巨大影响。

另外我们惊奇地发现,有12%的玩家从来没有在多人游戏中受到过别的玩家作弊的影响。还有8%的玩家表示自己总受到作弊者的困扰,00后显得尤为突出。调查还发现有76%的多人游戏玩家表示,对那些多人游戏进行作弊取得游戏胜利的做法是不能容忍的。

尽管作弊行为让正常游戏的玩家们所唾弃,但是现在使用外挂进行游戏依旧盛行,仅有57%的用户表示自己从未使用第三方工具在游戏中有过作弊行为,也有12%的用户很坦诚地表示自己就是作弊者。这些作弊的人中有些人是因为受到了作弊者的影响,才决定使用外挂程序的,他们中有不少都属于“打不过就加入类型”。

最后大家扪心自问一下,自己有过作弊行为吗?不要为了赢而赢,游戏享受的是整个过程,使用外挂不仅欺骗他人也在欺骗你自己,创造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要从你我做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