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塞尔达传说》手游还没出 这款“翻版”手游已快完工

《塞尔达传说》手游还没出 这款“翻版”手游已快完工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5-02 15:52:22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大概已经成为了众多喜爱主机游戏的玩家心目中的一部神作了吧?它的游戏细节和交互性用心到令人发指,其开放式的冒险世界让无数玩家为之着迷。

那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只有5个人的开发团队,就能做出一款类《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手游呢?

没错,这款游戏就是《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一个喜欢被大家拿来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作比较的游戏。

提到《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玩过它的前作《海之号角:神秘海怪》呢?

在《海之号角:神秘海怪》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无所畏惧的少年,利用父亲所传授的生存技巧来利用乘船、徒步旅行等方式沿着父亲的踪迹一路冒险,最后将长久统治无名海(Uncharted Seas)的海怪Oceanhorn消灭。在冒险的途中,玩家还会遭遇各种魔怪和陷阱,众多的解谜元素和收集元素也会充斥其中(制作人真是学到了任天堂的精髓了),游戏中的一切对玩家的思考和动手能力都有不小的考验。

作为RPG手游界的神作,《海之号角:神秘海怪》从iOS平台起家,在苹果的APP Store上面可谓是好评满满,被公认为是“类塞尔达”游戏中品质上佳的代表。

但也是因为《海之号角:神秘海怪》从iOS平台起家,后来才逐步地跨越到PC、PS4以及Xbox One等多个平台,所以它的游戏画面比起定位在主机游戏的《塞尔达传说》来说还是逊色不少。

然而在续作《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中,玩家们所能体验到的却是堪比3A级主机大作的画质,游戏中整体的画风比起前作来说也有了不小的变化。

曾经在1代中Q萌Q萌的小男孩,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和画面的进步,逐渐成长为一名训练有素的英勇骑士。

而比起前作来说,《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中不仅拥有更广阔的地图和更加丰满的世界,连主角使用的武器也变得更加多元化了。玩家的足迹将遍及森林、草地、高山和水域,还可以利用手里的武器进行解谜、诱敌或是施展魔法……

或许也是因为《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向《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致敬的属性,它在拥有同类RPG游戏少有的开放世界设定的同时,在游戏中还更强调战斗过程——《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的战斗过程中不倾向于速战速决的方式,游戏中的敌人也不是简单配置的数值怪物。敌人们除了有基础的生命值设定以外,还有配有耐力值设定,这就代表着他们在战斗过程中有可能会逃跑,而不是和你“硬刚”到被消灭。

另外,前作的日式 RPG情怀也在《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中得到了延续。在旷野中自由奔跑、攀爬、狩猎、大战敌人,在险境中运用策略和战术迎击危险……再加上由植松伸夫和伊藤贤治两位日本音乐大神制作的游戏音乐,类似《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一定能让玩家们获得不逊于《塞尔达传说》的感受。

虽然《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现在还处于“还远未完成”的研发状态,但考虑到它的开发团队只有5个人,游戏开发的进度和难度可想而知,所以让玩家等待这么久也是可以理解的。况且比起到目前为止连个游戏截图都还没有的《塞尔达传说》手游,《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感觉还要更靠谱一些,好歹它已经在今年年初放出试玩视频了。没准大家多为它的开发团队输送一点“念动力”,说不定这款让我们从2016年等待至今的游戏就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登录移动平台和PC、PS4、Switch以及Xbox One等多个平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