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小哥哥打爆电话!《美男LIVE 为你献上恋歌》今夏配信

为小哥哥打爆电话!《美男LIVE 为你献上恋歌》今夏配信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5-02 15:33:56

在各式各样的女性向游戏里,玩家们经历过了形形色色的恋爱故事体验。有作为节目制作人和四个性格各异的小哥哥互撩的,有作为一个普通的少女和一堆颜值爆表的继兄弟们共同生活的,还有和化身为美男吸血鬼的一众伟人们进行恋爱的……女性向游戏的策划们一向都拥有突破天际的脑洞,那么大家在此前的这类游戏中,有过在音乐被管制的世界,和诸位小哥哥费尽心思去谱一曲恋歌的体验吗?

在《美男LIVE 为你献上恋歌》这款即将配信的女性向手游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在自由的音乐被政府的音乐统制剧“龙胆”监管、控制的世界里偷偷创作“非法曲”的少女。某一天,你无意中丢失的乐谱被人气乐队主唱捡到,于是,你们在开始了在“樱城”的合租生活。

居住在樱城的都是一群各具个性、自由热情的艺术家,他们躲开政府的监管,秘密举办演唱会。你与他的相逢相恋,将诞生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恋歌。

《美男LIVE 为你献上恋歌》由游戏厂商CYBIRD开发制作,其旗下还有《帅哥幕末 命运之恋》、《美男子战国◇穿越时空之恋》、《宫殿:月下灰姑娘》和《美男吸血鬼:伟人诱恋》等一系列较为出名的女性向手游。很多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应该十分熟悉这家厂商,通过它以往的作品也大概可以看出《美男LIVE 为你献上恋歌》这款手游的游戏品质了。

据悉,《美男LIVE 为你献上恋歌》由さとい(砂糖老师)担纲画师,所以至少在角色立绘上各位可以放心了。另外还有人气声优小野友樹、梶裕贵、近藤隆、谷山纪章等会参与游戏角色的配音,可以说不管是颜控还是声控的妹子都可以在这款手游中得到满足。

喜欢女性向游戏的玩家们,可以期待一下《美男LIVE 为你献上恋歌》这款手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