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龙珠鸡皇锦标赛第2季全新赛制 季前赛报名开启

绝地求生:龙珠鸡皇锦标赛第2季全新赛制 季前赛报名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5-02 15:24:31

作为龙珠直播倾力打造的《绝地求生》顶级赛事品牌LKP鸡皇锦标赛,第2季即将在5月正式拉开战幕。在LKP鸡皇锦标赛第1季比赛中累计吸引超过540万观众收看,总计有超过500支战队报名,最终120支战队的480多位选手,共同瓜分总额高达100万元的奖金。第2季首发赛程“赏金季前赛”即将在5月9日开战,通过赏金季前赛模式可以实战锻炼FPP队伍实力,也可以在单天比赛中获取丰厚奖金以及6月正赛小组赛名额。

鸡皇锦标赛第1季冠军:SnakeTC

据悉,在LKP鸡皇锦标赛第2季的比赛中,在保持总奖金100万不变的基础上,赛事规模也将进一步升级。首先做出的重大调整,就是将比赛模式变更为FPP模式,这也是国内唯一的全程采用FPP模式的《绝地求生》锦标赛。其目的也是为了让国内的队伍能够不断提升FPP模式的比赛能力,更是为了能够通过良性的比赛环境选拔出更多优秀的《绝地求生》战队。

其次,在赛制上也进行了大幅改革,赛事将通过公开报名让职业队伍可以在赏金季前赛和征召海选赛两次比赛的机会获得晋级资格,更多的赛程,更多的可能,也让各大战队有更多的机会能够瓜分百万大奖!

在5月率先举行的赏金季前赛中,将采用赏金赛的赛制进行比赛,每周2天,每天5场比赛,单日冠军奖金5000元。每天前三名队伍将晋级6月正式小组赛,每周季前赛可以有效帮助各大战队提升国内FPP俱乐部的实战水平,而FPP模式比赛紧张刺激的程度也会让所有观赛的观众们大呼过瘾!

LKP鸡皇锦标赛第2季季前赛,5月即将拉开战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够胆就来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