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泡泡先锋》荣誉炸弹手 勋章系统了解一下

《泡泡先锋》荣誉炸弹手 勋章系统了解一下

新闻 官方 2018-05-02 13:14:17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轻竞技类网游《泡泡先锋》,正在火爆测试中,PVP竞技游戏中,怎能没有一个值得炫耀的东西,成为荣誉炸弹手,你还不快来!

集徽章做成就 匹配高段位

《泡泡先锋》即将于九月开启测试,与此同时加入全新系统。既然是竞技,当然想要更多成就感,胜利只是暂时的,但是获得荣誉的时刻是值得纪念的。游戏为了满足你的荣誉感,开启徽章系统,在测试版本中,你将可以在游戏中解锁成就获得徽章。

培养泡泡英雄 任务优化

游戏中有着丰富的任务系统,包括主线任务、每日任务、支线任务以及特殊任务。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金币,经验以及道具奖励。每次完成任务后,玩家也可以用金币来解锁英雄、升级英雄或者购买属性加点来强化拥有的角色。任务系统将带给你英雄培养基础的道具,充分利用任务系统来升级你的英雄吧!

英雄技能 超萌英雄各显神通

《泡泡先锋》中目前十余位英雄,除了本身的属性差异性,对战时同时需要搭配自身的技能才可发挥出英雄的特色。例如影丸的闪现与眩晕,小狸的减速与标记,缇米的变身与属性加成等,控制、输出、变身、群攻、防御、刺杀等元素存在于不同的英雄身上,对战时带来的进攻、躲避、追杀、消耗等体验也是水到渠成。

全新的《泡泡先锋》即将到来,这个夏季让你元气满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