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来自神明的力量,电眼娃娃“大凤”号参上

来自神明的力量,电眼娃娃“大凤”号参上

新闻 官方 2018-05-02 11:48:41

“大凤”号是旧日本海军的主力航空母舰之一。其曾作为机动部队的旗舰参加战斗,是日本在二战中最后完工的一艘正规航空母舰,也称为装甲航空母舰。

【历史原型】

1944年3月7日竣工后“大凤”号被编入第三舰队第一航空战队,4月驶抵新加坡准备战备训练。1944年6月编入第三舰队第一机动舰队,担任旗舰,参加了马里亚纳海战。日本舰队利用日占岛屿的有利事态,出动舰载机对美国舰队实施穿梭轰炸,由于日本飞行员在太平洋战争前期损失过半,现役的大部分飞行员缺乏训练,舰载机性能不佳,日本舰载机大部分被击落。

6月19日8时,“大凤”号航空母舰在飞机起飞作业时候,被已经在海上巡航近半月却一无所获、急于寻找猎物的美军潜艇“大青花鱼”(USSAlbacoreSS-218)号发现。“大青花鱼”号隐蔽地向其接近,准备发射鱼雷时,潜艇上的鱼雷射击指挥仪却突然出现故障。但“大青花鱼”号没有因此放弃战机,而是根据目视瞄准向“大凤”号发射了6条鱼雷,其中只有2条射向了“大凤”号。

【化身为姬】

在此次版本更新之后,“大凤”号航母也加入了舰姬们保卫家园的战斗!~侍奉神明之人往往也得到神明的祝福,不过对于大凤来说,收到祝福的似乎是她身边的人?作为一名东瀛风的美少女,游戏中的“大凤”号一共拥有舰载攻击、百万神明、神威、祈福等四个技能。

百万神明:技能触发后,对敌方前排造成伤害,中排造成晕眩(沉默)效果,降低后排怒气。

神威:攻击时提升自身暴击概率。

祈福:提升自身爆破攻击力。

“大凤”号的怒气技能对敌方前、中、后三排战舰造成不同的损伤,即使有某一排的战舰已经被消灭殆尽,也会由后一排的战舰来承受伤害或debuff,例如当敌方的前排及中排战舰已经沉没时,则第三排战舰会承受来自“大凤”号的伤害、晕眩并降低怒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