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西行纪》3D动画定档718!手游明年上线

《西行纪》3D动画定档718!手游明年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5-02 10:39:37

2018年4月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腾讯泛娱乐文创生态大会(原:腾讯未来互娱年度发布会)上,腾讯集团副总裁兼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公布了2018年重点系列产品的开发计划。其中第十四届“金龙奖”得主《西行纪》动画版发布了精彩内容,并在“次元破壁系列”环节公布了后续将会开发真人影视剧,手游等新文创方向的不断尝试,项目也在开发进程中。

腾讯集团副总裁兼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宣布西行纪作为腾讯影业次元破壁系列的代表作

发布会上西行纪动画混剪

在4月26日举办的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由广州百漫文化有限公司与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企鹅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广州百奥家庭互动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西行纪》3D动画宣布定档日期——7月18日起由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天羽狩剧照

早在在2017年4月20日举办的up2017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上,腾讯集团副总裁兼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就已宣布与广州百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针对百漫明星IP漫画《西行纪》的泛娱乐化发展成立“西行纪IP制作委员会”。

《西行纪》(原名《西游》)由香港漫画家郑健和与邓志辉创作。2016年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全网开启连载,17年4月20日起在腾讯动漫独家连载,截至目前全网点击量超过70亿, 2017年已宣布由《欢乐颂》编剧袁子弹担纲的超级网剧进入开发阶段。

曾负责《火影忍者》手游版的魔方工作室也正进行着同名手游的开发。本次手游在画风上吸取了港漫原著的精髓,致力于还原最真实的动作快感和最刺激的视觉体验,追求一款“可以玩的动画”。

手游研发中画面

故事讲述了师徒四人取得奇经交予天庭的十六年后,世界却并没有因此变好。如今奇经下落不明,天庭派大军大肆搜寻,以天羽山之战为起点,狼妖白狼不辞万难地寻回当年取经的唐僧师徒,将小队再次集结踏上还经之路。

《西行纪》3D动画版将会于7月18日起在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这部暑期档东方奇幻题材的重磅之作,开发之初已经引起无数粉丝关注。在腾讯全产业链的泛娱乐开发下,《西行纪》IP的后续发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