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设计师众筹大逃杀桌游,缩圈空投啥都有

游戏设计师众筹大逃杀桌游,缩圈空投啥都有

新闻 网络 2018-04-30 11:37:10

《绝地求生》的大热使得众多视频游戏争相推出“大逃杀”玩法也就算了,现在甚至有桌游都想来分一杯羹。

Brandon McCaskill是一名游戏设计师,他有不少朋友都爱玩桌游,由于他们经常会聚在一起因此他就想是不是可以设计一个可以让6到8个人一起玩的桌游,有天晚上他联想到他当时正在玩的《绝地求生》,于是做一个大逃杀桌游的想法就蹦了出来。

因此,在这个桌游《Last One Standing》(译名:《笑到最后的人》)里,玩家们都在一个岛形地图上开始游戏,上面分成多个六边形的格子,同时随着游戏的进行,地图上的可移动区域会不断缩减。

另外,和大逃杀游戏类似的是,这个桌游里起始时也需要去搜寻装备卡牌,如果遭遇敌人则使用卡牌进行战斗。尽管McCaskell表示游戏的制作是受到了《绝地求生》的启发,然而《Last One Standing》的视觉设计和角色更容易让人想到《堡垒之夜》。

《Last One Standing》的Kickstarter众筹计划于5月1日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