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确认了眼神还是那个人!战神新作奎爷没胡子形象曝光

确认了眼神还是那个人!战神新作奎爷没胡子形象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8 14:17:19

作为《战神》系列的主角,奎托斯凭借超神的操作获得了广大玩家喜爱。在游戏的前三部中他为了帮妻女报仇消灭了战神阿瑞斯,最终成为新一代战神。而在4月20日发布的《战神》新作中,奎爷一改暴脾气倾心指导孩子并肩作战(游戏中最常出现的台词竟是“boy”),还留起胡子相比之前的形象略显苍老。

尽管在《战胜》新作中留起了胡子,但玩家们还是想知道奎爷本来的面貌。今日,索尼也满足玩家发布了奎爷刮掉大胡子之后的官方“定妆照”,制作组不仅仅把胡子刮了还把奎爷的眉毛剃了,仿佛那个凶神恶煞的奎爷又回来了。小伙伴更喜欢哪一款奎爷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