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动物保护组织指责《孤岛惊魂5》:钓鱼方式太残忍

国外动物保护组织指责《孤岛惊魂5》:钓鱼方式太残忍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8 11:21:23

根据外媒报道,国外动物保护组织 PETA 德国分部发表了一个声明指责《孤岛惊魂5》中钓鱼系统没人性,他们表示游戏里的钓鱼系统引诱鱼类进入陷阱,让它们暴露在缺氧与恐惧之下,鱼在被杀之前会非常的痛苦,这样会对鱼造成伤害。PETA 请求育碧和其他工作室减少开发此类“美化杀戮来作为消遣”的游戏内容。

这个新闻不免让人想起​​​​此前福布斯专栏作者表示《怪物猎人:世界》里狩猎恐龙的方式过于残忍,并且狩猎无辜的怪物这个事情让他觉得困扰。对于这种事,大家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