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斗鱼直播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 主播林蒙成为新的观众聚焦点

斗鱼直播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 主播林蒙成为新的观众聚焦点

新闻 官方 2018-04-27 15:31:24

斗鱼直播平台始终坚持打造多元化的直播内容,致力于向广大直播用户提供满意的直播内容。不论是即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的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还是最近刚刚结束的斗鱼DSL超级联赛,人们的目光始终聚集在斗鱼的直播内容和主播培养上。而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直播用户喜欢的王者荣耀主播林蒙,也慢慢成长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

林蒙,男,据说是河北石家庄人,网上对于他的个人信息相对较少,可以看出这是一位专注于直播内容的主播。从2016年夏天最初直播开始,就有不少人关注到了这样一位腼腆可爱的王者荣耀主播玩家。每天露脸直播的他,成为不少女粉丝倾慕的对象,如果单从颜值上来讲,他确实有让女粉丝喜欢的能力。而从游戏上来讲,他所展现出的游戏天赋,确实少有人可与之相比较的。

对于王者荣耀这款依旧火热的手游来说,斗鱼所拥有的王者荣耀主播,可以说是占据了其中的半壁江山,而对于主播林蒙来说,能越来越多的在直播圈层亮相,可谓拥有不小的粉丝支持。斗鱼主播林蒙是主播里少有的“心态型”高端玩家,操作游戏角色“鲁班”和“娜可露露”成为众多游戏爱好者膜拜的对象,成为网友心中的“国服第一鲁班”和“国服第一娜可露露”。

据传言,主播林蒙曾经是一名医生,后来由于对游戏的热爱,选择了主播这个行业。对于这个消息而言,无论是直播观众从他的直播得知也好,还是他个人微博爆料也好,能够有勇气做出这样的改变,足以看出他对于直播行业的热爱和认可。

网上对于他的真实年龄这一内容无从考究,但可以确定的是,斗鱼主播林蒙正在慢慢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于他是否会在4月29日开幕的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上亮相的问题,目前林蒙本人暂未给出消息。但对于喜欢他的粉丝们来说,相信每一个追随他的粉丝,都希望主播林蒙能够在武汉汉口江滩斗鱼直播节上亮相。

伴随着平台支持,越来越多的主播们开始在斗鱼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而主播林蒙恰好是沐浴在阳光下的一位阳关少年,对于这样一位潜力无限的主播来说,未来的道路无疑是一片光明的。让我们继续关注斗鱼直播平台,享受主播林蒙带给我们的轻松愉快的直播时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