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京东杯举办规模空前吃鸡比赛 助力PUBG电竞产业化

京东杯举办规模空前吃鸡比赛 助力PUBG电竞产业化

新闻 官方 2018-04-27 13:26:21

最近炙手可热的《绝地求生》在第四届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中获得密切关注,除了声势浩大的2300支吃鸡队伍参赛,以及豪华统一的硬件支持,专业化、职业化的京东杯吃鸡电竞平台上也吸引了许多荣耀加身的职业冠军队报名参加。

吃鸡职业战队组团报名京东杯

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得益于背后强力的电商平台支持,以及自身高瞻远瞩地电竞赛事布局,在第四届京东杯中顺利开展PUBG比赛项目,并在报名阶段就吸引了2300多支吃鸡俱乐部战队、37支职业战队、15支个人俱乐部前来参战。

其中,人气冠军职业战队17也出现在京东杯吃鸡赛名单上。这支战队在为数不多的PUBG赛事中,成绩遥遥领先,是当下吃鸡游戏水平的专业性代表。17参加京东杯PUBG比赛,是对京东杯的专业性、职业化PUBG比赛的认可和期待。吃鸡比赛对承办方除了庞大而统一的硬件需求,就是赛制的不明朗,京东杯凭借自身的实力,充分理解吃鸡前期的乏味探索期、游戏中的偶然性特点,认真研究了当前吃鸡赛事的赛制,融会贯通产生了现在平衡游戏性、观赏性、公平性于一体的专业规则。不仅赢得了众多职业战队的青睐,更推动PUBG向职业化进程迈出一大步。

京东杯豪华吃鸡配置成热点

制约PUBG成规模比赛的硬件原因,就是游戏中规模宏大的地图和杀显卡的丰富细节。举办方需要百余台不输顶配的PC台机, i5处理器,至少8G内存,GTX1050Ti已经是丐版显卡的底线,144Hz刷新率和最低42帧的数字都是玩家平时的容忍度阈值。再加上平等公正的竞争,需要完全统一的机器性能,举办一场超规模的PUBG大赛可谓是电竞赛事中的炼狱难度。

作为拥有丰富大赛举办运营的京东杯,面对百人一起吃鸡的阵容,自信拿出完全不虚的豪华硬件配置,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精神上,全力保证调配统一的PC性能配置,从第一次吃鸡就搭建好完备的赛事体系,更与众多3C数码大牌强强联手,全力保障“全民电竞”京东杯的参赛选手大吉大利,顺利吃鸡。

推动PUBG职业化进程京东杯成主力

论全国最大的非职业电竞比赛,非京东杯莫属,落地80多座城市,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素有“全民电竞大赛”之称。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吃鸡比赛,在电竞圈都称得上是绝无仅有的。对于刚刚起步的PUBG比赛来说,京东杯提供的高额奖金及众多参赛战队,无异于吃鸡游戏的神助攻队友,在匮乏的PUBG赛事中打出一片广大天地。

正因如此,京东杯的强大号召力不仅征集了2300多只战队参赛,还汇聚了37支职业吃鸡战队,15支个人俱乐部参加比赛,几乎囊括了国内大部分吃鸡高手。他们都将过关斩将,在京东杯这个难能可贵的电竞大平台上磨砺团队,成长自我。京东杯以赛养人,以人促赛,在建立完善的赛事体系时,也完成了电竞化和职业化的进化。让俱乐部和选手从稳定的体系中获得发展,并让这种标准化的赛事体系形成自己的电竞文化。可以说,京东杯在力推PUBG职业进程的同时,也创造着电竞产业生态链的良性发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