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临时工又背锅!全平台《街霸30周年合集》均用PS4版截图

临时工又背锅!全平台《街霸30周年合集》均用PS4版截图

新闻 3DM 2018-04-27 11:26:10

《街头霸王30周年合集》将于5月30日发售,该合集收录了《街头霸王1》《街头霸王2》《街头霸王3》等12款系列经典作品,玩家可以在其中四部游戏中通过线上街机模式或对战大厅与朋友进行对战。

卡普空开始在各平台商店中上传本作的资料,但有玩家发现卡普空在《街头霸王30周年合集》eShop商店中上传了游戏PS4版截图,图片底部有明显的PlayStation ×□△○的图标。

在《街头霸王30周年合集》Steam页面和Xbox商店页面里,玩家也发现Steam上也有一张PS4版截图。

不知道是因为卡普空粗心大意,还是因为卡普空根本就不上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