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玩法抢鲜玩 战意共研服今日开启

新玩法抢鲜玩 战意共研服今日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4-27 11:09:25

今日19:00,网易游戏不鸣工作室全新战争网游《战意》共研服正式开服。玩家将在其中体验到最新版本的游戏内容,并与制作组一起发现问题。由于共研服的特殊性,更适合有稳定时间和耐心的玩家参与,连续两周不登录游戏,将被取消资格。而此次没能参与体验的玩家也稍安勿躁,激活码将会持续发放,敬请期待。

战意期待与你共同成长!

共研服前瞻 新玩法抢先体验!

在共研服中,场景破坏系统将加入其中,战场中的城墙、吊桥甚至双方使用的撞车等攻城器械,都可以被肆意破坏。在进一步烘托战场气氛的同时,大大提高游戏的策略性。

巨大的建筑被摧毁

而原有的英雄之城将被取消,玩家们将在“大世界”中开始自己的征战之路,直面战场的热血与残酷。

为你的史诗选择一个起点吧

为了提高游戏的体验感与参与感。玩家们很熟悉的匹配系统也有了全面的改进,训练营将按照等级进行划分,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匹配旗鼓相当的对手。

匹配玩法更加合理

除了玩家对战,在共研服中还会加入更多的任务关卡,玩家可以在匹配系统中选择国家任务,为国征战。而其中一些任务关卡中,玩家还将要面对能够指挥军团作战的敌将,在对抗军团的同时,直面敌方将领的攻击!

准备好接受国家任务了吗?

在未来,大世界中还会随机出现掉落丰厚奖励的首领武将,玩家可以与其他势力玩家共同争夺,击败首领武将,将奖励收入囊中!

“鸡冠”头盔、“奶牛”战马 共研服福利大曝光

为了感谢共研服玩家为《战意》所做出的贡献,制作组也为参与共研测试的玩家们准备了诚意好礼。等级在25级以上(包含25级)的玩家可以获得造型“犀利”的“鸡冠”头盔。

而提出具有建设性意见与建议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十分有新意的“奶牛”战马,甚至被加入制作组名单,作为特别鸣谢。

“鸡冠”头盔的“迷之眼神”很有嘲讽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共研服的特殊性,参与玩家需要在链接>>>下载共研服专属PTR客户端进行游戏。

请下载专属客户端进行游戏

《战意》共研服今日19:00正式开启!我们期待着您的意见与建议,我们一起努力,让《战意》更加完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战意

不删档测试(06-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