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三巨头才是大魔王!堡垒之夜月赚2.23亿美刀仅第五

腾讯三巨头才是大魔王!堡垒之夜月赚2.23亿美刀仅第五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7 10:13:40

作为时下最火爆的“大逃杀”类游戏,《堡垒之夜》超高的可玩性让游戏吸粉无数。近日又随着腾讯正式宣布代理《堡垒之夜》国服,让这款国外新晋游戏的奇迹终于能进入国内让广大玩家们一探究竟。

如此火爆的人气也直接体现在了营收上,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Superdata的统计,《堡垒之夜》仅三月份的营收就达到了惊人的2.23亿美元(包括手机、主机与PC),相较二月份增长高达73%。这也使其成为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纯数字版主机游戏,在PC游戏榜单中也能够排进前五。

纵使《堡垒之夜》在三月交出如此惊人的营收成绩,但还是不能和腾讯的“三巨头”相匹敌。在具体的排名中,PC游戏的前五名分别为《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梦幻西游2》、《穿越火线》和《堡垒之夜》,在手游排名中前三名也分别是《王者荣耀》、《QQ飞车》和《梦幻西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