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苹果牛开箱雷蛇灵刃笔记本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苹果牛开箱雷蛇灵刃笔记本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新闻 官方 2018-04-26 16:27:52

著名玩家苹果牛又出来嘚瑟了:就在昨天,他微博发布了一条全新的吃鸡视频,不过这次的重点不是游戏,而是那台玩游戏的利器——雷蛇灵刃!

在这段视频里,苹果牛表示常常出差的自己十分需要一台方便携带,又有足够性能的笔记本,好让自己可以随时随地吃鸡。然而大多数笔记本要么性能不够,要么太大太笨重,苹果牛寻觅良久,最终发现了解决这个需求的终极答案——雷蛇灵刃!

不过话说回来,比起评测,苹果牛的视频感觉还是炫耀居多,刚开始就晒起了信仰之灯…

为游戏而生的雷蛇灵刃游戏本,在性能与尺寸之间达到了一个绝佳的平衡,1.86kg的重量与不到20毫米的厚度能够让你轻松带出门,超高的颜值足以吸引周边所有人的目光。

性能方面,雷蛇灵刃搭载的Intel core i7-7700HQ处理器拥有2.8GHz的频率,可以在多线程工作上提升效率,完美承载一颗想玩游戏却无处安放的心。英伟达GeForce GTX 1060独立显卡则可以使笔记本在游戏过程中拥有不凡的表现。

在轻薄的机身上加上丰富的接口,在不影响颜值的情况下大大增强笔记本的拓展性,也是雷蛇灵刃独一无二的特色。机身左侧分布着两个USB3.0接口、电源接口与输出二合一3.5mm音频接口。在机身右侧则配备有一个USB3.0接口,HDMI、Thunderbolt™雷电3接口,笔记本上锁孔。

其中,Thunderbolt™雷电3接口无疑是最亮眼的存在,拥有与USB、Display Port、PCI Express和Thunderbolt雷电设备连接的能力,提供了多用途的扩展连接性,进一步提升它的游戏性能。

重中之重来了——信仰灯!雷蛇灵刃的防按键冲突键盘采用了Razer Chroma幻彩技术,每个按键均具有可自定义独立背光,同时还支持全按键自定义设置颜色和多种动态RGB幻彩灯效,而雷蛇灵刃中内置的雷蛇云驱动还能与游戏进行联动。

在音效方面,雷蛇灵刃也竭尽所能,搭载的杜比音效能够实现声音方向与画面移动的同步,进一步增加音效的真实感,为玩家带来“声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感。同时雷蛇灵刃还支持VR游戏、VR音效、动作捕捉和触觉技术相结合,带来更真实的游戏体验。

究极的便携性+超高的颜值+靠谱的性能+沉浸感=雷蛇灵刃。

这可能是距离完美最近的游戏本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