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枪界》新版本即将来袭 魔女之夜新玩法降临

《枪界》新版本即将来袭 魔女之夜新玩法降临

新闻 官方 2018-04-26 13:43:39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动漫枪战网游《枪界》,即将迎来五月特大版本更新!为了让玩家们用幸福的心情作战,全新玩法魔女之夜即将上线,同时更新雪景地图,更有全新角色黑岩射手登陆游戏,五月新版本你还在等什么?

新英雄空降 黑岩射手来袭

新英雄黑岩射手即将降临《枪界》,对于信仰来说,在玩家间又将是新旧老婆之间的竞争!当然作为本作的首个重型武器的操纵者,无限制的飞弹是否也想体验一下呢?在游戏中,不仅仅是巨炮,还有太刀、大剑等冷兵器可供操作,这就意味着黑岩并不只是一种设定,其他形态的黑岩想不想来一发!

雪景地图 暗潮汹涌的日暮神社

众所周知《枪界》中的日暮神社,作为异界战场的重要地图曾经给玩家们带来了太多的伤痛。夕阳下的日暮神社固然美丽,但是常看总会腻,本次新版本将带来全新雪景日暮神社地图。覆雪的湖心亭、结冰的湖面、雪景中异常妖异的樱花树,一切都昭示着更大的战斗在酝酿之中,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来一起欣赏雪景吧!

魔女之夜玩法 狼人杀新模式

《枪界》一直行进在让玩家玩到全新玩法的道路上,除了丰富的PVE副本异界战场外,PVP小队竞技也没有让人失望过,而吃鸡大逃杀玩法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玩家喜爱。本次新版本将推出魔女之夜玩法,玩家之一将变身魔女,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抗,究竟谁会变身?

全新五月版本即将到来,《枪界》将带给你更加有趣的二次元枪战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