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蛋上瘾!LOL新英雄曾在“战地机甲”系列皮肤中出现

彩蛋上瘾!LOL新英雄曾在“战地机甲”系列皮肤中出现

新闻 3DM 2018-04-26 11:24:18

前不久在拳头发布的《英雄蓝图:2018年4月》中,设计师向玩家揭示了一些关于下一个新英雄的内容,其中他们提到新英雄将是一位辅助,但具有极强的进攻性,主题为更加阴暗、更幽深的新英雄。不只能够解救溺水的队友,还能逼得敌人亲手将自己淹死。

在这篇日志发布后,国外玩家就掀起了关于新英雄探秘的讨论。现在设计师再次放出了关于新英雄的消息,他们表示新英雄是一位有着明显海洋生物风格的英雄,而且是一只类似蝠鲼的生物(又被称为魔鬼鱼与毯魟),它还会有一个战地机甲系列的皮肤。

由于拳头此前只是给出了一张很模糊的预告图,信息匮乏的玩家只能将目标对准已经发布的英雄背景故事中,玩家发现在维克托的回忆中,多年前就曾经出现过类蝠鲼的水生生物,当维克托监视战地机甲制作时,除了克格莫、科加斯、斯卡纳之外,还有一些其他东西。后来更有玩家发现,在战地机甲 厄加特的原画中,也有一只类蝠鲼的生物。

种种迹象表明,这可能就是下一个新英雄的相关雏形,而拳头每次在新英雄发布之前,都会或多或少给出一些彩蛋让玩家去探索,这一次关于蝠鲼的猜测可能十有八九要应验,如果没有推断错误,拳头可能会在未来的几周或者1个月内公布更多关于新英雄的消息。但由于之前设计师曾表示会放缓新英雄的计划,所以正式披露关于新英雄的消息可能要延后很长时间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