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学者的新冒险:迪卡德·凯恩现已加入《风暴英雄》

暗黑学者的新冒险:迪卡德·凯恩现已加入《风暴英雄》

新闻 官方 2018-04-26 10:40:25

庇护之地的勇士们已经从魔神手中拯救了世界,但冒险故事并未就此完结。还记得那个即便你的背包里有足够的鉴定卷轴,但你依然选择将所有沉甸甸的战利品交付给他鉴定的老人吗?现在,这位名叫“迪卡德·凯恩”的暗黑博学者现已来到《风暴英雄》,你准备好与他一同探索时空枢纽的奥秘了吗?

吾名迪卡德·凯恩,时空枢纽迎本尊

迪卡德·凯恩,是赫拉迪姆最后一人。他在庇护之地中一直寻求知识,寻找古老的神器,帮助保护王国免受恶魔的威胁。对于奈非天们来说,他还是一位乐于助人的老朋友——他不仅能够帮助勇士们鉴定物品,还是他们冒险旅途的引路人。如今他来到了时空枢纽,这里有无数新的奥秘等待着他的揭开。

迪卡德·凯恩为你讲述过去的故事……

作为拥有强大的范围制止能力的构建型辅助英雄,迪卡德会利用他丰富的经验帮助和指引盟友,度过危难的时刻。他能够通过提前放置“治疗药水”,拯救濒临险境的队友;他也能利用“赫拉迪姆方块”以及“封印卷轴”,灵活地控制对手,为队友制造机会。迪卡德·凯恩的终极技能更是充满了趣味:你可以选择“英雄且留步”(R1),使他的敌人在迪卡德引人入胜的故事中陷入沉睡;也可以施展“书籍旋风”(R2),用知识的风暴击退沿途的对手。

迪卡德英雄包内容一览

此外,迪卡德·凯恩在时空枢纽还将收获崭新的着装与代步工具,其中包括废墟行者迪皮肤和公路双轮车。迪卡德·凯恩的英雄包活动将于5月7日截止,快将他加入你的收藏,提高你的学识掌握吧!更多关于这位暗黑博学者的技能和玩法,你可以前往迪卡德的英雄页面>>>了解详情。

英雄请留步!加入迪卡德的时空枢纽新冒险

在《暗黑破坏神III》中,一个又一个世间的危难最后都在迪卡德·凯恩的指导下得以化解。是的,只要迪卡德一发声,你最好停下脚步,听他一言。只要你加入迪卡德·凯恩的新冒险,协助他的研究,就可以收获额外的奖励!

4月26日至5月9日期间,登录《风暴英雄》与《暗黑破坏神III》,即可获得《暗黑破坏神III》白金币x3000。此外,在《风暴英雄》中使用迪卡德·凯恩或与迪卡德·凯恩组队完成3场任意比赛,还能够获得2个《风暴英雄》稀有战利品箱。

当天使遇上恶魔:全新奈非天主题礼包以及更多!

世界之石被摧毁后,天使与恶魔的后代——奈非天降临世间。我们美丽聪慧的狂热魔法师李敏、渴望战斗的野蛮人桑娅、冷峻果断的猎魔人维拉等多位来自《暗黑破坏神》的英雄们,都将获得这一特殊血脉专属的全新皮肤!

奈非天礼包皮肤一览

别忘了,在5月7日前你都可以将奈非天礼包纳入收藏,以展示你作为天使与恶魔后代的惊人力量。快点行动吧奈非天们,是时候施展你的强大本能了!

此外,我们再次和Carbot Animations的朋友合作,为玩家带来更多《风暴英雄》主题头像和喷漆,带有他们标志性的艺术风格!在收获这些有趣的纪念品的同时,记得看看Carbot Animations《风暴英雄》的最新剧集,说不定能让你开怀一笑。

“我们将会发现什么秘密呢?”希望此次迪卡德·凯恩来到《风暴英雄》,能帮助你们在这些历史的书籍中找到乐趣!你可以访问《风暴英雄》官网(FB.163.COM),以获取更多关于这位博学的赫拉迪姆以及奈非天们在时空枢纽的最新动态哟。我们时空枢纽中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