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没有DLC!《战神》游戏总监表示所有内容都在游戏本体

没有DLC!《战神》游戏总监表示所有内容都在游戏本体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6 10:25:08

4月20日全球玩家瞩目的《战神》新作终于发布,全新的故事线和革新的武器系统让玩家们爱不释手。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玩家已经完成了通关,但意犹未尽玩家们自然而然地想要体验更多的游戏内容,纷纷关注该游戏是否有后续的DLC。

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期望DLC的玩家们可能要失望了。游戏总监Barlog表示他们已经将所有内容都加入到了本体游戏中,并没有保留丝毫内容给DLC。他解释称他们创造的一切都在玩家花的这60美元本体游戏中,这也印证了他之前的言论——“你给我60美元,我会给你一切。”

在当下大部分3A游戏都在发售后有DLC计划或DLC拆开卖的时代,《战神》可谓是业界一股清流,所以通关《战神》的玩家们只能期待下一步作品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