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地区Labo销量力压《战神4》,首周售出超11万套

日本地区Labo销量力压《战神4》,首周售出超11万套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6 10:06:06

备受关注的《战神》新作和任天堂Labo都在近日发售,据ResetERA论坛上知情人士透露,在北美最主要的零售商之一的GameStop统计中《战神》新作打破了各种预售和发售日销售记录,但任天堂Labo的预售却非常低迷。

不过,根据日本4Gamer网站的最新统计(4月16日至4月22日),任天堂折纸玩具Labo的首周销量已经出炉,内含五个小玩具的Variety Kit售出90410套,Robot Kit售出28629套。而同日发售的动作游戏巨制新《战神》则仅售出46091份,尚不及2种Labo合计的一半,这两份数据可以明显反映出日本和欧美玩家的游戏选择倾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