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各种骚操作信手拈来!《堡垒之夜》全新武器上线

各种骚操作信手拈来!《堡垒之夜》全新武器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6 09:48:13

作为当下全球玩家最多最火爆的“大逃杀”游戏,《堡垒之夜》游戏中的多种玩法和各种骚操作让玩家们大呼过瘾。近日,《堡垒之夜》在“大逃杀”模式中又推出全新武器——黏性手雷。

本次添加的新武器可玩性非常高,可以附着在任何表面上甚至是玩家的身上,现在玩家们已经开始把这个手雷当成了自杀式炸弹。但身背炸弹的人引爆炸弹之后自己不会受到伤害,所以这个炸弹如何使用变成了关键。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把炸弹丢到对手身上,但是这么做要十分小心,一定要远离对手,因为他会带着炸弹跑向你与你同归于尽。

几天前,腾讯也宣布了将代理《堡垒之夜》国服,希望如此一款可玩性超高的游戏能早日登陆国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