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神》首席系统设计师:奎爷战斧召回机制源于雷神

《战神》首席系统设计师:奎爷战斧召回机制源于雷神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5 14:23:39

在早前的《战神》新作宣传片中,我们惊奇的发现奎爷的武器变成了一把战斧。随着剧情的深入这把神兵利器利维坦战斧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近日开发团队关于这把斧子的“召回”机制做出了解读。

游戏的首席系统设计师Vince Nappali表示该武器的“召回机制”应该是游戏里个人感觉最棒的元素了,而这个机制则是汲取了漫威超级英雄(雷神)的灵感,从游戏机制的角度来讲为主创们打开了一扇意想不到的大门。

同时,为了模拟斧子从墙上或是敌人身上分离所造成的摆动又大费周章,之后又希望斧子给人感觉是真正的楔入了物体表面创造了一个程序化的摆动。一步一步将游戏推向完美,或许这就是游戏人该有的觉悟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