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G战队季后赛接连失利,选手深夜发长文向粉丝道歉

IG战队季后赛接连失利,选手深夜发长文向粉丝道歉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4-25 14:02:48

昨天晚上,RW战队以3:1的成绩击败IG拿下LPL2018春季赛季军。而在常规赛中打破记录豪取18连胜的IG战队,却在季后赛接连碰壁,最终只得到春季赛第4名的成绩。在这被誉为IG最有希望的一年里,显然大家并不满意这样的成绩。

今天凌晨,IG战队ADCJackeyLove在微博发长文倾诉心声。他直言在取得连胜后,心态不稳十分害怕失败,而自己的失误也是比赛输掉的原因之一,并对队友和粉丝表示抱歉,最后阿水表示将会调整好自己,努力迎接夏季赛。

今天中午,IG战队中单肉鸡也对比赛和队伍发表了看法,可以看出目前IG队员都处于十分失落和自责的状态。

微博原文:

不知道怎么说呢

现在说什么都对大家眼里全是

再给大家道歉吧 比赛输得原因大家都知道我们自己我们都准备的不够多 心态又差 自己优势的情况下想秀差点翻盘 还真被翻盘

劣势的情况下等输

包括自己一直出现老问题 大家生气是很应该的

最伤心的就是大家包括我们所有人

比赛输的根本的问题就在选手上

已经我经历了好几次了 等夏季赛 我们再来吧

下次还是这样再没有下次了

希望各位选手不要受到比赛结果太大的影响,胜败兵家常事,努力调整状态我们洲际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