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发布游戏现状调查书:日本玩家最爱角色扮演

外媒发布游戏现状调查书:日本玩家最爱角色扮演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5 13:12:58

CDN服务商Limelight NETWORKS在近日公布了一份关于游戏现状的调查报告书。根据对日本、韩国、德国、英国与美国约3000人进行了游戏时间、游戏类型等问题的调查,其中也有些比较有趣的问题。

在“一周的游戏时间”的调查中,整体一周游戏时间不到1个小时的玩家占20.1%,日本玩不到1小时游戏的玩家占比约为32%;能超过20小时游戏时间占总调查样本6.4%,日本玩家超过20小时的占比为8.4%。

而对于“游戏下载方面不满”的问题,四分之三的玩家都表现了不满,包括对下载时间、下载失败、下载中断等等方面。

在游戏类型的选择上,日本对角色扮演游戏更为钟情,全球范围内则对诸如《愤怒的小鸟》之类的休闲游戏更感兴趣。

在游戏过程中最容易忘记什么事情呢?根据统计,睡觉这件事情是最容易被忽略的,而对于工作,只有少部分人会因为游戏忘记工作。那么什么游戏能让你彻夜不眠的玩下去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