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沙德沃克将改动,限制战吼加快动画速度

《炉石传说》沙德沃克将改动,限制战吼加快动画速度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5 11:45:18

虽说近日《炉石传说》接连离职两位大佬,但目前看来游戏的运营并未受其影响。今日,《炉石传说》官推发布消息对萨满新版本“女巫森林”橙卡沙德沃克将进行稍许修改,但本次修并不会太大的影响其卡牌强度。

根据《炉石传说》官方推特介绍,在未来的补丁当中官方将会将沙德沃克的战吼动画速度加快到原来的2倍,同时沙德沃克重复的战吼次数被限制在了20次,除此之外还会加快吸血蚊这张卡牌的动画效果。

考虑到《炉石传说》正常情况下牌库只有30张卡牌,限制20次战吼对于“电影萨”的影响也不会太大。而动画速度的加快简直就是广大玩家们的福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