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A测结束,将邀更多玩家参与Beta测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A测结束,将邀更多玩家参与Beta测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5 11:37:30

在《魔兽世界》新资料片8.0开放Alpha测试近两个月之后,今天随着服务器更新了一个小补丁,8.0的Alpha测试结束,正式进入Beta测试阶段。

本次Beta测试要点:

测试服所有已创建角色会被删除

Beta测试期间没有删除角色的计划

Beta测试开放等级上线为120级

官网Alpha测试服论讨论区被移除

当地时间4月26日周四,将会进行一次特别的《争霸艾泽拉斯》开发者问答

暴雪列出了一系列关于插件的改动,插件可以在测试服运行测试

未来几周将会开启测试服角色复制服务

更多玩家会被邀请参加Beta测试

尽管本次Beta测试并未在国服同步开启,但拥有外服帐号的玩家依旧可以尝试,仅需要在战网首页的Beta测试偏好中勾选魔兽世界即可。如果你运气够好就会收到魔兽8.0的测试资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