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优衣库x暴雪娱乐合作款UT首次上市,5月18日开售每款99元

优衣库x暴雪娱乐合作款UT首次上市,5月18日开售每款99元

新闻 官方 2018-04-25 11:32:34

2018年4月25日,上海 -优衣库今日宣布与知名游戏开发商暴雪娱乐公司合作,在全球共同推出2018春夏优衣库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该系列灵感来源于暴雪娱乐六大广受好评的游戏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Ⅲ》、《星际争霸Ⅱ》与《风暴英雄》。优衣库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将于5月18日起登陆优衣库全国店铺和官方网络旗舰店同步发售。

UT系列是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的重要部分,以T恤为载体,将世界各地的流行文化和艺术创意紧密相连,集合世界创造力,展现穿着者的个性与追求。优衣库与暴雪均为以创意和产品品质而闻名的企业。本季,他们将通过2018春夏优衣库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为大家呈现印有众多暴雪游戏英雄形象的T恤,用创意演绎荣耀经典,用服装唤起友情热血。

2018春夏优衣库 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的主要设计灵感来自以下几款暴雪游戏:

《魔兽世界》

告诉世界你是为联盟还是为部落而战吧!《魔兽世界》是全球大受欢迎的订阅式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优衣库 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基于《魔兽世界》中标志性的阵营、英雄设定及口号等元素进行设计,将艾泽拉斯的神话、魔法和友情统统带入你的衣橱里。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守望先锋》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拯救世界,创造美好。响应召唤并穿上那四件守望先锋主题新款T恤吧。本次优衣库 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将焦点放在了这款全球广受欢迎的团队第一人称射击(FPS)游戏中的两位核心人物上:来自韩国的机甲驾驶员及电竞明星D.Va; 以及来自巴西的音乐DJ卢西奥。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暗黑破坏神Ⅲ》

通过在优衣库 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中加入两款火热的暗黑破坏神主题T恤,来让你的T恤系列升级吧。暴雪的《暗黑破坏神》定义了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的类别。而这两款以游戏中的迪亚波罗为主题的T恤,肯定会成为诸位奈非天衣橱中的珍藏。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星际争霸Ⅱ》

两款《星际争霸Ⅱ》主题T恤延续了暴雪这款经典科幻即时战略游戏产品中的三大阵营:出生于地球的人类、以灵能为力量的星灵,还有集体思维的异虫。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是一款节奏明快的多人在线竞技(MOBA)游戏,角色阵容来自所有暴雪游戏宇宙中的众多标志性英雄和反派人物,在名为时空枢纽的战场上一决胜负。本季的优衣库 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中也包含了两款风暴英雄主题T恤。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炉石传说》

想好再出牌!把这件新的炉石主题T恤也一起加入你的收藏吧!《炉石传说》这款暴雪出品的免费数字策略卡牌游戏妙趣横生,跃然于优衣库x 暴雪合作款系列UT上,直让人想起炉石酒馆火炉边的友情与温暖。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更多2018春夏UT系列信息,请参阅优衣库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