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灵感来自世嘉?《漫画男孩》测试即将开启

灵感来自世嘉?《漫画男孩》测试即将开启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4-25 10:30:45

假如某一天,你被困在了漫画格子里,你要如何才能逃脱呢?

来自Stay Heavy Games的《漫画男孩》的灵感来自世嘉的《漫画地带》,游戏整体充满了美式漫画的艺术风格,是一款相当不错又颇具新意的平台跳跃游戏。

在《漫画男孩》中,玩家要扮演一名小男孩,在面对游戏里蛇、鲨鱼、僵尸等重重危险的同时,还需要躲避迎面而来的秃鹰、鬼怪和飓风,同时还要在游戏场景中收集所有不同的硬币并在漫画格子中移动,最终逃离漫画书。

小男孩能做出甩尾、后空翻、踢腿等多种动作来对抗敌人,玩家在游戏中将先后挑战海滩、沙漠、矿山等多张地图,每张地图都有一套专属的敌人和陷阱。

另外,制作团队还请来了摇滚音乐家为游戏专门打造音乐,游戏的过程会让玩家有一种“就好像在看一本有声漫画书”的感觉。但是要注意的是,由于游戏中漫画书的每一页纸张上会出现多个格子,所以玩家的活动空间会非常有限。

《漫画男孩》提供了ParkourGirl、Foxy和Ninjoe等多个角色供玩家体验,他们各自有着不同的特殊能力。当然,除了游戏中的小怪以外,玩家还要面对来自Boss的挑战。

而从近期曝光的最新试玩视频来看,《漫画男孩》这款手游的操作比较流畅,而且难度也还算适中,对玩家的操作和反映能力要求不算特别高,十分轻松休闲,适合与朋友一起在游戏中挑战更高的得分。

目前游戏已经在Google Play上发布了安卓试玩版本,iOS版本也已经在测试预约中了,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该作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