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级移动机制回归?《使命召唤15》更多细节曝光

高级移动机制回归?《使命召唤15》更多细节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5 10:15:05

日前,有媒体报道《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加入时下最火爆的“大逃杀”模式,同时最新传闻表示该游戏的多人玩法中将有抓钩和贴墙跑等高级移动机制,而这些“多余”的玩法设计在去年的《使命召唤14:二战》中刚被移除。

参与内部测试的YouTube用户“Glitching Queen”制作的视频中透漏了本作的一些细节,他表示《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游戏中有专家,每个专家将有独特的连杀奖励。游戏中还有医疗包类似于《黑色行动3》新作的专家也有秒人技能,最近提到的高级移动只有在玩家装备后才能使用。

同时他还表示《黑色行动4》给人的整体感觉像加入贴墙跑的《黑色行动2》,而这些抓钩和贴墙跑等高级移动机制又类似于《守望先锋》和《不法之徒》中的某些技能,这也就解释了玩家们感觉新作像《守望先锋》和《不法之徒》的原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