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车田正美正版授权 腾讯 《圣斗士星矢》UP发布IP觉醒计划

车田正美正版授权 腾讯 《圣斗士星矢》UP发布IP觉醒计划

新闻 官方 2018-04-24 15:13:42

很久以前,雅典娜女神由数位少年来保护,他们被称为“雅典娜的圣斗士”。而现在,拥有信念、勇气和力量的少年们,将重新点燃我们曾经的热血与回忆。《圣斗士星矢(腾讯)》是车田正美授权的圣斗士官方正版手游,游戏100%还原热血经典,力邀日本顶级声优加盟,极致呈现原作剧情。4月23日,《圣斗士星矢(腾讯)》产品在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亮相,并发布IP“觉醒计划”,为圣斗士星矢这一IP输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高品质高标准 向经典致敬

4月22日至23日,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4月23日上午,腾讯影业发布已获得圣斗士星矢真人网剧的正式授权。当天下午,圣斗士星矢(腾讯)新品发布 ,圣斗士星矢项目制作人李新平登台,为我们讲述产品故事。他表示,天美的研发团队将用游戏的方式,坚持以高品质高标准向经典致敬,同时也很期待与圣斗士真人网剧接下来的合作。

正版授权 重温美好少年时代

由圣斗士星矢漫画作者车田正美老师正版授权,车田工作室全程监修的手游《圣斗士星矢》,今年将要跟广大圣迷见面。23日下午的发布会上,《圣斗士星矢(腾讯)》产品视频发布,视频中的游戏画面和人物立绘非常精美,现场观看产品视频的观众们都纷纷赞叹,他们在这部视频中找到了儿时看圣斗士星矢的回忆,也因此非常期待《圣斗士星矢(腾讯)》的到来,与默契好友并肩作战!

IP觉醒计划发布 探索年轻产品形态

在此次UP大会上,《圣斗士星矢》IP觉醒计划发布,《圣斗士星矢》手游未来也将活跃于游戏、电视剧、展会、周边衍生品、跨界合作等领域,积极地提升圣斗士星矢IP的影响力。和版权方车田工作室共同努力,令圣斗士IP影响更多新生代的用户,让更多人感受到圣斗士独特的魅力。

还记得,《圣斗士星矢》剧情中,少年们坚守的爱与正义,友情与牺牲,不管历时多久再来回味,都同样令人感动。希望在喧嚣的社会中长大的少年们,能通过这部作品重拾热血与初心,少年,属于你的战斗即将开启!燃烧吧,小宇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