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药丸?《炉石传说》短时间内接连离开两位大佬

炉石药丸?《炉石传说》短时间内接连离开两位大佬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4 11:31:20

4月21日《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游戏总监Ben Brode发推宣布从暴雪离职,他表示自己将开一家新公司,新公司或将继续和游戏有关。近日,《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Hamilton Chu也宣布离开了暴雪,短时间内离开两位大佬,玩家们也纷纷表示很担心《炉石传说》的发展。

Hamilton Chu是《炉石传说》团队的华裔制作人,同时他还负责《魔兽世界》的商业运营以及管理暴雪的创意开发部。在加入暴雪之前,他在Bungie担任《光环》和《光环2》制作人。Chu也没有透露对于未来去向,不知道会不会和Ben Brode再次合作。

目前暴雪方面暂未回应《炉石传说》这一地震事件,希望暴雪能妥善处理好之后的一切事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