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释放洪荒之力,就来《诛仙3》!

释放洪荒之力,就来《诛仙3》!

新闻 官方 2018-04-24 11:15:09

劳动节将至,在这个全民嗨皮的节日里,我们的劳栋“童鞋”也不忘站出来为自己代言下(真自恋),让我们看看今年劳栋“童鞋”又带给我们了什么样的惊喜吧!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4日-5月7日23:59

活动等级:30级及以上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限制:每日仅可完成一次

劳栋长这样

【仙讯来袭 快来劳动】

在24日更新后登录即可接到劳栋(河阳 445,648)“童鞋”发来的仙讯,正在除魔卫道的本大仙当然要去捧捧场拉~

收到仙讯

见到劳栋(河阳 445,648)以后,一通侃天后听到了劳栋“童鞋”的各种吐槽(现在的小年轻啊,成天到晚就知道在家宅着,从来不知道帮助爸妈打扫卫生!),在这个特殊日子里,本仙决定帮助劳栋去代为教育教育这些不听话的“小年轻”(哎呀,一不留神就被传送走了…)

准备去教训“小年轻”

通过劳栋传送到了一个遍地都是“小年轻”的地方(真是…好多死宅啊!)。使用劳栋赋予的特殊技能(注意看右上角的状态,被变身了呢!是变成老师了嘛?啊哈哈哈哈~~~)让我们来管教管教这些不爱劳动的少年人吧!(对“少年人”使用“劝学”技能)

“变身”技能

懒散之人

恶劳之人

【特别提示 要注意哦】

如果中途变身(任务技能)消失,可以再次至劳栋(河阳 445,648)处领取。

对付“恶劳之人”时,陷阱的存在时间是有限的,注意“恶劳之人”的行走路线(短直线)。

【奖励丰厚 速速拿走】

活动奖励

勤学之星::可在劳栋(河阳 445,648)处用于兑换活动称号及游戏道具。

【勤学之星】兑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诛仙3

公测(10-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