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以往消费100%返还?《武魂2》新资料片就是这么给力!

以往消费100%返还?《武魂2》新资料片就是这么给力!

新闻 官方 2018-04-24 11:09:10

网易旗下大型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即将上线的全新资料片“决战五行谷”,除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五方混战PK玩法、五行炼化战力提升等新内容,还有海量福利同步上线——宝箱任性领、VIP大放送,以往的消费100%返还!不信?往下看!

五方夺旗新玩法

消费全返还,回流玩家福利爆炸

《武魂2》全新资料片“决战五行谷”上线之后,将为回流的老玩家们准备丰厚的福利奖励!4月19日之前暂时离开这片战场的玩家们,只要在活动期间登陆《武魂2》、在新服中创建新角色,就能收到过往消费总金额的元宝返还,助力老玩家开启新征程!

除此之外,还有“充值优惠”、“回流鉴定礼”、“帮会回流礼包”、“组队回流礼包”、“副本回流礼包”、“战场回流礼包”等多重福利,经验丹、神石、江湖技能、元气丹、八卦子钱等大量珍稀道具材料大放送,还有坐骑、时装、高级武器装备、神品战骑等好礼相送,让老玩家们轻松回归、再战沙场!

新服新征程,壕礼送不停

除了回流老玩家,《武魂2》在全新资料片“决战五行谷”上线之际还为所有征战新服的玩家备下了大礼!累计登录,每天都有好礼拿,翅膀、坐骑、时装、灵宠、武器、神品战骑等应有尽有,还有各类珍稀实用的道具材料送上!

除此之外,首充就送包括40级神器的多种珍稀道具,创建角色48小时内累计充值还有额外的时装、坐骑、灵宠等好礼;提升VIP等级还有神品战骑、双人坐骑、独占翅膀、武器时装等福利领取!购买成长基金,更能享受10倍返还的特大优惠!

新服开启后还有冲级活动与冲评分活动同步上线,等级、战力达到指定标准后,修炼金、元宝、金色装备、珍稀江湖技能、高级神石、宝石、神品战骑、永久时装等统统都能带回家!

公测福利人人有,力度最大不落空

在老玩家专属福利与新服壕礼之外,《武魂2》全新资料片“决战五行谷”还为所有服务器、所有玩家准备了公测福利,人人有份永不落空!活动期间角色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的“决战五行感恩礼”、保持在线即可领取的在线奖励,为玩家们送上海量修炼金、经验、觉醒值以及神品战骑等多重好礼!最后,玩家们还能参与到“武魂知识挑战”中,分享获得额外挑战次数、收获其他玩家加油助威,在游戏中领取丰厚奖励!

三大福利回馈全体玩家

福利力度空前,《武魂2》海量好礼助阵“决战五行谷”上线!无论你是老玩家还是想要征战新服,或是留在原来的服务器里与朋友们继续奋战,福利好礼都不会落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武魂2

运营(11-0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