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新作《赛博朋克2077》将采用第一人称视角

传新作《赛博朋克2077》将采用第一人称视角

新闻 爱玩网 2018-04-24 10:34:21

整个业界对于CDPR下一款全新作品《赛博朋克2077》有着极高的热情,只不过碍于官方放出的消息实在太有限,所以网上现在各种传闻满天飞。最新一条是来自游戏网站Game Pressure的报道,他们称已经从非官方渠道获得消息,《赛博朋克2077》将抛弃CDPR坚持多年的第三人称背后视角游戏模式,改用第一人称。

gamepressure这篇报道得到多家媒体转载

显而易见的是,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赛博朋克2077》不仅在游戏题材上,具体到操作类型、故事展开方式等方面也会跟CDPR的成名作“巫师”系列产生巨大的差异,而且结合游戏的科幻背景以及之前在预告片中出现的各种枪械,“射击”环节有可能在游戏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但也有媒体分析认为按照CDPR的传统优势,就算要做第一人称,他们也不太可能让射击战斗充当游戏的主要内容,更合理的制作方向显然还是以动作为主、射击为辅,再融入一些传统的RPG元素,提供给玩家通过多种方式以及渠道解决问题的选择权,也就是类似《杀出重围:人类公敌》或是“生化奇兵”系列的形式。

尽管Game Pressure自己言之灼灼,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任何回应,是真是假只能由时间来证明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