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耐人寻味!网易发布“如何看待抄袭现象”问卷调查

耐人寻味!网易发布“如何看待抄袭现象”问卷调查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4 10:17:50

昨日,网易发布了一套特殊的问卷,向用户调研如何看待游戏抄袭现象。结合当前陷入“抄袭风波”之中的网易旗下各款产品,这一套问卷变得非常耐人寻味。

问题诸如“如果网上正在质疑某个游戏涉嫌抄袭,你的态度是”、“什么情况下,两个游戏即时玩法相似,但也不一定构成抄袭”等。

而最近PUBG开发商蓝洞还在海外将网易诉诸公堂,质疑荒野行动中的玩法设定和素材抄袭PUBG,而网易则认为自己的产品是“全新的世界观、新颖原创的玩法和设计”,并非抄袭。目前这次问卷调查已经结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