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泡面番4月21日开播,引发粉丝花式评论

《阴阳师》泡面番4月21日开播,引发粉丝花式评论

新闻 官方 2018-04-23 16:44:43

对精品二次元手游《阴阳师》的粉丝而言,今年的2到4月份是一个很幸福的月份。短短两月间根据游戏改编的漫画、音乐剧、泡面番就接连推出。

自游戏问世以来,《阴阳师》接二连三地给玩家和二次元爱好者创造惊喜。官方发行的漫画在网易漫画平台浏览量一突破3亿,口碑和人气双收的《阴阳师》音乐剧全国巡演深圳站和上海站成功落幕,粉丝们期盼已久的动画化作品《阴阳师•平安物语》又要引得更多人“入坑”了。

泡面番PV和主题曲在B站上线之后迅速引发了热情留言,同时《阴阳师》手游、泡面番在新浪微博和网易云音乐的阵地也同样很热闹,每次一发布泡面番的内容就能引来大批玩家的讨论。这群粉丝也是各有风格,有的通过泡面番PV回忆起了自己在游戏中的点滴,有的则脑洞大开替第一集猜想起了剧情。

B站播放迅速即破百万,并收获满屏的玩家打卡,热情满满

评论区里面,有些粉丝开启了“每日一刷”大行动,上瘾派没跑了

甚至有粉丝开启了“倒数接力赛”

不过傲娇派的奖项非你们俩莫属了

PV虽只40秒,我们却已能窥见一个既熟悉又让人惊喜的平安京世界。樱花树下是静静沉睡的和式建筑,我们好像也回到了那个人鬼共生的年代。不过最让人有种穿越次元壁的感觉的还是这些和玩家们每天一起刷御魂的角色们竟活了过来的时候,他们的一颦一动都正戳中粉丝们的萌点。

官方微博收获粉丝花式评论

B站的留言和长评很温馨,而新浪微博的粉丝们也同样是亲切又热情,生怕自己喜爱的角色在动画里戏份不够。

这位粉丝看来对动画里的博雅形象十分满意

而这位朋友,则替二口女操心起了减肥大业

喜爱的角色暂时没有戏份,call必须先打起来

第一集虽然还没看,不管,反正我先期待下续季

至于这位朋友,你的想法真是狠专业了

网易云音乐亲妈粉宠崽

B站和微博很热闹?网易云音乐的粉丝评论也同样没在输的。

比如这位粉丝,大概是亲妈粉无误了

当然,看番还是有犯病风险的

看到这可能有些朋友要问了,在竞争激烈的四月新番里,《阴阳师》作为一部游改动画是如何在未播出的时候就获得如此高的期待度的?其实这无外乎是因为网易一直不负期待,无论是《阴阳师》手游、漫画、音乐剧还是泡面番,都坚持用匠心打磨作品,启用国际一流班底操刀制作。

从已公布的预告PV来看,阴阳师泡面番的制作精良,人设,场景,分镜,动画等出品质量,都远远超越了众多游戏及国漫IP的改编动画。从IP原型、原创剧本、美术设定到动画制作均由网易《阴阳师》全程品控和深度指导。动画制作是业内知名的上海震雷文化(代表作《麻神》《迷域行者》)、日本动画公司BLADE(代表作《妖精的尾巴》《刀剑神域》)。

大概就是这样的坚持和用心,才能收获这么多你们的爱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